close

因果。堅持   365:218  

因果。堅持

吃吃喝喝了一整天是幸福的
尤其
去到不同的地方接觸不同的領域認識不同的人
聽了些話瞭解一些故事,經營品牌不難卻也不簡單
很新鮮有趣味   
但這經驗不可白白過呀要消化吸收一下

有時候要想遠一點
但是想多了是不是行動力也減了
這種分寸拿捏真要有智慧呀
聊到因果的時候
我腦海裡出現了好多小時候
一直認為
現在我的好運是過去待人處世的延伸
當然現在的我也是未來的延伸......
人是群居動物  這種種眉角很令人玩味
想起我的恩師曾跟說過要我一直保有赤子之心
當時呆呆的還覺得是指我幼稚嗎?
而   現在   我也好希望我能繼續保有那心

做喜歡的事物   就堅持下去吧
成功後千萬不可以有大頭症--->警惕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